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逢甲半日親子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景點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半日遊2022

這件大衣伴隨我快三十年了,原是當兵的本家哥哥送給我父親的。 那年除夕,我屁顛屁顛地跟著父親放完鞭炮后,匆匆穿上新衣服,腆著胸脯在衣柜上的鏡子前照來照去。外面黑咕隆咚的,有個生人趔趄著走進屋來。父親邊招呼其落座,邊取來大衣披在身上,陪著說話。那人臉上發訕,訴說大隊的救濟不夠過年,嫌少。父親正當盛年,擔任著大隊的大隊長、副書記,高身材,國子臉,慈眉善目的樣子,慢言細語地與那人擺龍門陣,話中既飽含體貼又富有哲理。夜闌更盡,好像父親給了那人幾塊錢,那人才踽踽離去。當時,我初次見著這件大衣,欽羨不已,覺得父親披著那件嶄新的軍大衣特別帥,溫和而威嚴。 時間的流逝會淡化許多往事,但我對此事卻記憶猶新。其實,這件大衣,父親平日并不舍得穿,只在過節時穿穿;難得帶我看電影時,如若風嘯夜寒,父親則會把大衣裹在我身上,以免著涼。 20世紀80年代中期,我在龍岡中學住校讀書。有一天,雨雪紛飛,父親步行十來里趕到學校,鄭重地把大衣替我穿上,叮囑我夜里將大衣蓋在被子上御寒。我點頭稱是,遵照執行,果然暖和多啦! 黎明,寒風習習。我常常穿著大衣,捧著書,徘徊在操場,澤畔行吟。此后,別故園,蝸居宿舍,購房賣房,進城安家,搬家時有意或無意中丟了不少家什物件;而我對這件大衣卻十分經意,總是格外關照,不丟不棄。 妻子生倆孩子時,我都將大衣捎來醫院,派上了用場。有次妻子小產,岳母劃條小船,船艙里鋪稻草,稻草上覆被,被上躺著蓋著大衣的妻子;我坐在船頭,打著傘為其遮住陽光。悠悠河水漾著漣漪,搖曳水草清晰可見。遠處河面上有只水禽,優哉游哉,仿佛清亮的緞帶上浸染著的黑點子,飄呀飄;船靠近時,水禽受驚,貼著水面撲棱棱迅捷遁去。空中花香彌漫,兩岸樹木蔥蘢。岸上樹木花草投影在大衣上,投影在人身上,投影在水面上,斑斑點點,一閃一閃的。我問妻子冷不冷,妻子本來蒼白的臉上泛起些微紅暈,口鼻翕動,慢聲低語:大衣保暖,不冷不熱,正好呀! 女兒睡覺時經常把被蹬散了,加蓋的大衣呢,不是被撇在一邊就是掉到了地上;我夜里常常一而再,再而三地起身去檢視,為她掖好被子,撿起大衣,輕輕地撣去灰塵,小心翼翼地用大衣將被子包裹得緊緊的。有一次,子夜時分,妻子發覺兒子額頭燙手,臉紅氣喘。我揉了揉惺忪睡眼,第一反應就是拿大衣,一把扯開大衣裹住小家伙,抱去就醫。街道上除了我們寂無一人,路燈也不亮。我們叩門喊醫生,程醫生注射完藥,一再提醒要裹緊大衣,不能讓孩子受風寒。 孩子們一天天長大,我對這件大衣越來越珍惜。隆冬時節,我開電動車上下班總是反穿著大衣擋風,一季又一季,風雨兼程。去年冬天,我跟妻子抱怨大衣袖口灌風;妻子扳起縫紉機,響起“噠噠噠”的聲音,三下五除二把敞袖口改成了束袖口,還真挺管用的。 今年入冬以來,雖然不再常用這件大衣了,但每念及此,總覺得親情縈懷,心里暖融融的,無論身在何處,始終惦記著家的方向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你令我心動,愛情港灣 沉默中躺在你身邊的我 酸酸的淚水悄悄地滑落 想說最后什么也沒有說 無力回天才相信沒結果 美麗的愛情飛蛾會撲火 現實中我們難免會懦弱 笑過哭過冷暖紅塵看破 記得那年花兒開滿山坡 我深深地深深地把你愛過 相愛卻不能相守寂寞生活 我無奈地無助地把你錯過 回首滿天寂寞星星在閃爍 我深深地深深地把你愛過 夢里醒來燈火已紛紛墜落 我不舍地遺憾地把你錯過 四季輪回默默一生已蹉跎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人生需要改變,人生需要折騰。只有折騰,才能改變現有的生活條件,才能找到人生的快樂。這一年多的工作生活,我和妻子不安于現狀,時刻保持沖鋒姿勢,努力讓自己的生活模式得到改變,生活質量得到提高,雖然折騰得很辛苦,但也體會到生活的充實和快樂。 去年過完年,我和妻子就商量,準備不讓女兒住校了,去陪讀。因為女兒再開學就該上初三了,面臨中考, 是關鍵時期。可是陪讀面臨一系列困難。女兒的學校在凈月,離我家有20多公里,要陪讀只有去學校附近租個學區房。 租房還好辦,最頭疼的是上班離家太遠,而且沒有公交車。就是最近的輕軌站打車也至少要5元錢才能到達。沒辦法,只有一條路可走——那就是買車,可是買車對我們這樣的工薪階層來說可不是一件小事,我們一下子根本拿不出那么多的錢。幸好現在有貸款買車的優惠政策,于是我們就充分利用,貸款買了一輛物美價廉的新寶來家庭實用型轎車。買了車各方面就都方便多了,為了節省點房租,我們選擇離學校遠一點的小區,反正有車遠點也無所謂。 自從有了車,就進入常態化接送孩子上學放學的陪讀狀態了,我們自己上班的交通問題也解決了。女兒學習很努力,因為每天作業留得多,她常常除吃晚飯外,從晚7點多一直寫到10點多,甚至寫到了11點多。還有兩次因為實在太困了沒寫完,凌晨3點多或4點起床接著寫。無論寫到幾點,我們倆都輪流陪伴著她,每天平均只能睡上5—6個小時的覺。 女兒每天6點50分之前必須到校,因為要統一跑操。為了讓孩子吃上飯、吃好飯,我們不顧睡眠時間少,5點多就迷迷糊糊地起床給她做早飯,冬天有時出門時頭頂上的星星和月亮還沒有隱去,真可以說是披星戴月了。起早還不算什么,最主要的是冬天還得熱車,因為只有這樣,才能使機油變熱,使機械部件得到充分潤滑,不至于在行駛時受到磨損,以利于更好地保護車輛。最冷的時候手凍得像貓咬一樣。剛進到車里也沒有熱乎氣,摸哪哪冷,碰哪哪寒,凍得直哆嗦,約莫要跑上半個小時,才能感受到點溫暖。 我和妻子的單位離得很近,每天上班下班我們都一起走。上班走得早還好,最無奈的是下班,一般都能趕上高峰,所經過的路段車堵得厲害,尤其有時路上有冰雪,很滑,我倆都是新手,不敢快開,就更是很難準時到家接孩子。有幾次放學,只剩她自己站在校門口的寒風中挨冷受凍等我們。女兒一見面就哆嗦著說:“媽媽我冷,爸爸我餓”,弄得我倆心疼不已,覺得真是虧欠了孩子,幾乎掉下淚來。從那以后,再遇到堵車我們就讓女兒到學校對面的小吃部去,邊吃飯邊等我們。或者讓妻子先走,不用她到單位來接我下班,我自己坐公交車倒輕軌車再倒三輪車回家。 我和妻子無論誰開車,都互相提醒“慢點”,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提高安全系數。由于路途遠,我們接完女兒到家都感覺很累,特別是開車的人,腰疼脖子酸,疲憊至極,什么都不想干,只想睡覺。但還得吃飯,等忍著勞累、饑餓做完飯已是晚上7點多了,吃完飯就8點多了。洗洗碗,洗漱后,再陪女兒學會習,每天都得晚上11點睡覺。 上述我所說的幾乎流水賬似的瑣碎小事,我想有些家庭也會有一些相似之處,但還是有所不同吧。雖然我們每天很折騰,勞累又疲憊,但看到我們小家的生活條件有改善,蒸蒸日上,欣欣向榮,看到女兒坐在溫暖的轎車里上學放學,一臉幸福的表情,一天天地快樂成長,為她創造出好的生活條件,我們也感到很知足。通過買車,提高了我們的生活質量,結束了上下班“頂風冒雨擠公交”的歷史。更主要的是在旅途中,我和妻子有了更多在一起交流的時間。我們有時嘮嘮車輛的維護保養;有時交流子女的教育問題;有時探討工作的得失;有時聽聽收音機中的節目,就某一話題進行探討,感悟出人生的五味雜陳,從車上我們找到了樂趣,進一步加深了感情。 >>>更多美文:手機美文


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】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遊樂園景點2022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】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【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

arrow
arrow

    t14gd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